高川鹤见

年更选手·脑洞遍地永远不写·颜控鸽子精·热爱挖坑从不填坑·伪文艺沙雕少女

「主文野」某横滨的学园都市lv5

#内有大量私设请注意!!

#人物各种ooc⚠️

#反正都是垃圾文笔你们看看开心就好

#第一人称请注意⚠️

#我开新坑了hhh虽然又是一个有生之年毕竟我满脑子脑洞但是又文笔烂写不出来

#隔壁那篇没脑洞了呜呜呜找不到感觉了先开个坑玩玩虽然网课轰炸下鬼才知道什么时候更新(真的说到这个我必须吐槽一下为什么周末我还要上课,还是正常上课那种哭了)




我叫稚名羽,今年十岁,是一名普通的港口黑手党成员。


不得不说港口黑手党的生活还是挺开心的。有酒有肉有美女,啊不对,以上三样我只有肉能吃,其他两样都不属于我——不过由于我还算可爱的模样还是有不少黑手党姐姐给我埋胸杀的,虽然有点闷但是真的超级舒服,咳咳,我真的是一个单纯的小女孩。


毕竟我只有十岁,所以我平常更多只是在训练和学习各种各样的知识。偶尔出任务一趟也只是在木吉光一那家伙带着的。每次他都把人杀的七七八八了才给我留两个练练手。


哦,忘了说。木吉光一是我名义上的监护人,他是港口黑手党首领的秘书兼保镖,最喜欢用武士刀,所以在他的熏陶下我的武器也是武士刀,一柄太刀。但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枪更适合我,不过木吉光一说我还不适合学枪所以我就只得放弃。


至于为什么是名义上的,这就涉及到我的出身了。

我没有八岁以前的任何记忆,据说是因为我是某个实验室出来的产物,也就是说我和机器人其实没什么两样,连记忆都是直接从“出生”那一刻开始的。而我出生起就是八岁的样子。


但是我又和普通人没什么不同,我一样会受伤会痛会流血。

非要说我有什么不同的话,大概就是我更怕疼吧。但是这个说法被我的监护人木吉光一先生否定了,他说是因为我太娇气了。


我矫气吗?我不知道。

但是我对于每天大量的训练和学习都接受良好——当然我觉得一部分原因是因为那些只是太简单了我看一眼就会了都不需要学——我从来不会哭闹,不会喊累,即使看到死人还是我亲手杀人我也不会有任何感受,顶多就是觉得清理血迹会很麻烦。

——我一点也不娇气。

可是每当我这样对木吉光一说的时候,他就会用一种难以言喻的目光看着我,我看不懂他眼里的情绪,但是我下意识的回避他这样的目光。他就摸摸我的头,跳过这个话题。

不得不说,被摸头真的蛮舒服的。




咳咳,扯远了,我们继续这个话题。


前面已经说过我是从实验室里出来的产物,至于这个实验室,据说是一个国外组织在横滨建立的,用小孩子做实验,在小孩子身上注射异能,目的就是试图人造并且批量制造异能者,扩大组织的武装力量。


可是他们失败了。大部分小孩都接受不了异能的强大力量,于是死掉了。剩下活着的也都精神失常。


我是唯一的成功者。


我成功的吸收了这些能量,成为了一个异能者。


但是起初我并不能很好的控制我的异能,在「诞生」后的短短时间内我就失控了。


我的异能力暴走,直接摧毁了这个庞大的实验基地。


这么大的动静自然瞒不过港口黑手党,他们闻讯而来,领队的就是深受首领器重的木吉光一,我被带了回去,并被木吉光一收养。


以上,就是我的出生。


顺便吐槽一下,为什么一个国外组织要跑到横滨来建立实验室,我这个成功品还成为了港口黑手党成员。将来指不定就接受任务去剿灭他们,为什么不在本土建立实验室呢?真是难以理解。



好吧既然都说了这么多,我就介绍一下我的异能力吧。


我的异能力是「粉尘操纵」,可以通过快速压缩空气中的粉尘达到爆炸的效果,但是总要我进行精确的计算才能控制好爆炸的威力,这也是为什么我当初控制不好异能力直接暴走的原因,因为当时emmm我还不懂的什么叫做煤尘、碳和怎么样进行干馏和气化。


简而言之,当时初生的我……是个文盲(bushi

#扒一扒那个才出生没多久的小孩为什么被迫学习微积分高分子还有分子动理论#


其实根据基地里残留的资料,我的异能严格来说应该算是「高温控制」,意思是可以在一定空间内施加高温,甚至能熔化其他物质,也就是不一定是爆炸,我还可以给物体施加静态高温。


不过虽然我现在还做不到这么棒棒的操作,但是「粉尘操纵」这个虽然名字有点low的异能已经足够让首领注意到我了,更别提还有那么大的提升空间。


我,稚名初,至此成为了港黑的一颗正在冉冉升起的新星

(等等,我这个语句是不是有哪里不对???)


好吧其实简称就是港黑的工具人,指哪打哪的那种。


所以木吉光一总是对我特别好,有什么要求都会满足的那种,当然刺杀首领这种肯定是不行的。不过我也没想过就是了。



总之,在港累的生活到目前为止还算是平安快乐的。


——如果没有哪一个变态老头首领总是用一种色眯眯的眼神看着我的话。


诚然我是个美少女,或者应该说是萝莉,但是我现在可只有十岁啊老混蛋。




顺带一提。


我的脑子里老是会闪过什么「学园都市」、「超能力者」这种我从来没听过的词汇,还有「一方通行」这样的不像名字的名字。我一度十分困惑,但是我没有跟别人说过这件事。


我潜意识里总觉得这些词汇和我丢失的记忆有关,即使他们说我只是一个实验室里制造出来的东西。


对的,我从来不相信我是实验室的产物这样子的鬼话。这不是说港黑那群人在骗我,因为他们也很有可能不知道真实情况——知道的早就在我那次暴走中死掉了。


我没有选择告诉任何人,即使是我的监护人先生,港口黑手党不会放过我这样一个白捡的战斗力,或者说是工具人。让他们知道这件事也只是多了一个让他们控制我的筹码。


我绝对不是一个被制造出来的东西,我是一个人。我这样坚信着,并这样努力着。





#是的,无耻(bushi 的我又开了一个新坑,我要试试第一人称,写起来意外的顺手,不过有好多东西这一章都塞不下

#其实我本家是想写暗黑风的你们信吗(小声逼逼

可惜我好像还是不适合哪种深沉的高格调文风,真的,我其实是一个文艺女孩不是一个沙雕女孩(算了我自己都不信)

#我努力努力,写一个暗黑小短篇,呃,也有可能是个长篇,看看我能不能写到,毕竟很快就要开学了呢,我的热情随着开学的到来日益减少QAQ

#我的体重还没下来,我的成绩还没上去,我的数理化还没有学好,我的文也没有写完,可是要开学了呜呜呜呜

#这篇其实又是一个综漫,还有魔禁,我真的好爱一方!!!

#真的不得不说,起文名怎么这么难,起的不好又不会有人点进来,可偏偏我是个起名废,哭了



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你变了,你再也不是那个单纯的你了bushi)❤️❤️❤️❤️



评论

热度(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